jump-it

【利艾】 夫管严 (小短篇)


*七夕贺文
*现代paro
*让视角
*梗子来源于一则笑话


当让·基尔希斯坦看到MSN上发来的一则消息时,他震惊的无法用言语形容。
是他的同事,艾伦·耶格尔发来的。

“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了吧,我的老公已经开始怀疑我们了。”

哈??
让难以置信的看着手机屏幕,大脑里翻江倒海。

艾伦虽然是让朝夕相处的同事,可是他们的关系并不怎么融洽。艾伦年轻、冲动,工作时总是一腔热血,正义感十足。而让就是看不惯他这一点——自己做工作狂就好了干嘛还要带动身边的人都跟他一样。
背地里,让称呼艾伦为“急着送死的笨蛋”。

生活中,除了工作上的必要交集,两个人基本没什么往来。MSN上虽然也互加了好友,但基本没说过什么话。

可现在又是闹哪一出?

让无奈的回了过去——
“晕。加了MSN这么久,也没怎么说过几句话吧!”

对方很快就回了过来。
“那就好,我是他老公。你没事了,我再去试试其他人。”


呵,早就听说艾伦有一个年长的同居恋人,没想到还是一个控制欲这么强的家伙。

让好笑的摇了摇头,把这个小插曲抛到了脑后。

————
睡觉前,MSN上艾伦·耶格尔又发来了一则信息——“白天我家恋人喝醉酒了乱发信息,真是太对不起了!”

让耸了耸肩——“没事,咱们也没多熟。”

——“我还是他老公。我就是再确认一遍你们有没有关系,没有关系就好。你真没事了。”

看着回信,流着冷汗的让发自内心的为艾伦点了个蜡。


END


#占有欲这么强的利爷真是够了XD

评论(9)

热度(52)